念安

博士“切片”表示,你们滤镜开过了吧!

看之前先看看这个投稿 

点这个的是@不想更新  要求的博士cos穿

以及@眯眯眼重度依赖 想看的恶人向(后期)

博士cos在文中是博士

OOC抱歉

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『世间常理都觉得神之灵知是理性无法理解的神圣知识,在征服神之目光之后,他将迈出新的一步 —博士』

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那么……二席,这个任务就交给你”博士还有些怔愣,什么?什么任务给他了?不是这哪啊?一觉起来我成黑暗势力了?

  博士觉得脸上有什么东西,硌得慌,手往脸上一摸,是个面具还……挺帅?

  博士感觉自己脑子可能不太够用,轻轻摇晃着手中的东西。

  等会我手中又哪来的东西?博士突然一激灵,直接给手中的东西扔出去。

  就挺尴尬的,博士默默将手往自己的身后放,心里默念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……

  眼前那看起来能一拳打十个我的男子,轻微的皱了皱眉。

  最后转身就走还轻飘飘的说了一句“下次让真正的博士来,不过任务你还是要做”。

  小小的博士大大的疑惑,但是刚才一幕落在丑角眼中就不是这样了。

  博士那不知道是第几个的切片,将面具拿下。

  眼神平静中带着不屑的看着眼前之人,似乎并不在意眼前之人的身份是否高贵。

  最后好像是感到无聊,半合了合眼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己手中的药剂上,轻微的摇晃着。

  博士悠然的看着手中的药剂,似乎在思考这个药剂的功能和效果。

  像是想到了什么,故意将手中的药剂向丑角那一扔,瞬间浓缩的元素暴发。

  丑角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几步,注意到了眼前博士毫不掩饰的不耐烦,丑角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  最后丑角觉得得尊重每一位执行官的想法,转身就走。

  走了一半的丑角,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着博士说“下次让真正的博士来,不过任务你还是要做”后走了。

  博士默默扣了个问号,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任务啊?还有为什么我穿越了啊喂!好歹穿越后给个提示啊!

  博士默默将刚才的面具带上,看了看地上的碎片,沉思良久还是决定自己动手捡,得亏这边是博士的实验室,没一个人敢进来。

  要不明天早上头条就是『惊!愚人众执行官第二席竟然自己捡玻璃碎片!』了,还不知道那些人会咋说呢。

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咱们的主角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穿越了(海豹鼓掌

评论(2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