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咕文的写手

逃不过草系神明是我的宿命

好的,一夜之间多了个壁炉之家

是仆人cos穿,目前大概应该没有人写(?

由于仆人还没有出

对于她的性格未来肯定不一样

-----------

1.

好消息穿越了,坏消息穿原神了

阿蕾奇诺沉默是金的看着身上的cos变成了真的,假神之眼也一点一点变成了真的。

体内也涌出一股温暖全身的力量。

2.

阿蕾奇诺打算先逛一下,毕竟无论怎么样都没有漫展那些......“狂热粉”好多了吧?

阿蕾奇诺不由回忆起先前的经历,身为仆人的cos,就那高跟鞋感觉都能随机扎死一个人。

但还是有不少人以“哎呀不小心摔倒了,哎呀怎么倒到某人的怀里了”或“唉,要死了,如果仆人可以来亲我一下就好了”等等来找她贴贴。(虽然她并不反感.小声逼逼

3.

阿蕾奇诺收回思绪,重新打量起了这陌生的国度。

从形象来看......这里大概就是还没有出的『至冬』了。

挺艹蛋的,不是至冬都没开我哪知道这发生了什么,万一遇到其他执行官,直接给我带回去怎么办?

尤其是博士那个疯子!

4.

阿蕾奇诺打了个哆嗦,默默决定要离他们远点,最好远的不能再远。

阿蕾奇诺大致估了个方向,便选择往那走去,反正都穿越了,来点玄学不过分吧?

阿蕾奇诺走了没超过多久,就看到了一处建筑,很华丽很高大,但......门口挂的牌子怎么那么眼熟呢?

我勒个豆来!『壁炉之家』怎么越不想见到什么就见到什么!

阿蕾奇诺转身就走,不过背后的动静吸引了阿蕾奇诺的注意。

5.

阿蕾奇诺转过身就看到,一个简直是仆人缩小版的小女孩,正缩在一处角落看着自己。

阿蕾奇诺僵住了。

不是cos穿还能遇到正主啊?我咋一点都不知道?!

6.

小阿蕾奇诺:真是奇怪的大人呢

阿蕾奇诺cos:woc,遇到正主了!救命!妈妈救我!


评论(49)

热度(55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